免等候外送、免訂便當|物業管理福委會好評推薦「好食GO智能販賣機」,上班族美食福利

臺灣最大智慧餐飲平臺「好食Go 智能販賣機」

快時代下,也能享受熱騰騰美食
在過去,享用美食需要前往店家或是等待外送人員到來
但智能販賣機的發展,節省了我們等待佳餚到我們手上的時間

好食GO智販機限時販售便當
便當皆通過SGS食品檢驗
是臺中排隊五星級美食

黃金雞腿便當『一生必吃』
客人取名”宇宙、世界、無敵的黃金大雞腿”
最愛黃金雞腿便當,一口咬下,卡滋卡滋香

米撰排骨便當
獨門中藥醬汁,醃出香Q美味的帶骨里肌肉排

梅干扣肉便當
延續傳統口味加上獨家製程
展現出梅乾香、扣肉嫩的極致美味

港式星級油雞腿便當
港式作法,香嫩多汁讓你口齒留香

柳葉魚便當真的滿出來!!
超級酥脆加上滿滿魚蛋香

11點左右,好食GO人員會巡補販賣機,上架新鮮便當
限時供應3小時
透過AI管控賞味期3小時,超過2點便當即刻停售

觀察好幾天
不誇張!! 便當基本上都是熱銷一空

在餐點品質嚴格把關
好食GO智販機有3大強效抑菌系統
加上餐點通過國家食品檢測
守護上班族用餐的健康

好食GO在消費體驗上面面俱到
物業團隊、大樓福委會與上班族一致好評推薦
趕緊讓你的生活多了一臺智販機
便利生活,享受五星美食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做生意的技巧之一 臺南零嘴販賣機廠商

假定準客戶已經同意購買。當準顧客一再出現購買信號,卻又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時,可採用“三選其一”的技巧。譬如,推銷員可對準顧客說:“請問您要那件黑色的衣服還是紅色的呢?”或是說:“請問是幫您把黑色或是紅色包上?”此種“二選其一”的問話技巧,只要準顧客選中一個,其實就是你幫他拿主意,下決心購買了。

做生意的技巧之二 桃園零食櫃創業加盟

幫助準顧客挑選。許多準谷歌即使有意購買,也不喜歡迅速簽下訂單,總要東挑西撿,在產品顏色、規格、樣式上不停地打轉。這時,聰明的推銷員就要改變策略,暫時不談訂單的問題,轉而熱情地幫對方挑選顏色、規格、樣式等,一旦上述問題解決,你的訂單也就落實了。

做生意的技巧之三 商辦大樓便當販賣機創業推薦

利用“怕買不到”的心理。人們常對越是得不到、買不到的東西,越是想得到它、買到它。推銷員可利用這種心理,來促成訂單。譬如:推銷員可對準顧客說:“這種產品只剩最後一件了,短期內不再進貨,不買就沒有了。”或說:“今天是優惠價截止日,請把握良機,明天你就買不到這種折扣價了。” 辦公大樓低熱量便當販賣機租賃

做生意的技巧之四 嘉義熱食販賣機出租

先買一點試用看看。準顧客想要買你的產品,可又對產品沒有信心時,可建議對方先買一點試用看看。只要你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雖然剛開始訂單數量有限,然而對方試用滿意之後,就可能給你大訂單了。這一“試用看看”的技巧也可幫準客戶下決心購買。

做生意的技巧之五 嘉義臺灣販賣機租賃

欲擒故縱。有些準顧客天生優柔寡斷,雖然對你的產品感興趣,可是拖拖拉拉,遲遲不作決定。這時,你不妨故意收拾東西,做出要離開的樣子。這種假裝告辭舉動,有時會促使對方下決心購買。

做生意的技巧之六 福委會自動售貨機創業加盟

反問式的回答。所謂反問式的回答,就是當準顧客問到某種產品,不巧正好沒有時,就得運用反問來促成訂單。舉例來說,準顧客問:“你們有這個銀白色的衣服嗎?”這時,推銷員不可回答沒有,而應該反問道:“抱歉!我們沒生產,不過我們有粉紅色,黑色,棕色,在這幾種顏色裡,您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做生意的技巧之七 彰化美食販賣機出租

快刀斬亂麻。在嘗試上述幾種技巧後,都不能打動對方時,你就得快刀斬亂麻,直接要求準顧客簽訂單。譬如,取出筆放在他手上,然後直截了當地對他說:“如果您想獲利的話,就快簽字吧!”

做生意的技巧之八 臺北零嘴販賣機廠商

拜師學藝,態度謙虛。在你費盡口舌,使出十八般武藝都無效,眼看這筆生意做不成時,不妨試試這個方法。譬如說:“某某老闆,雖然我們的產品絕對適合您,可我的能力太差了,無法說服您,我認輸了。不過,在告辭之前,請您指出我的不足,讓我有一個改進的機會好嗎?”像這種謙恭的話語,不但很容易滿足對方的虛榮心,而且會消除彼此之間的對抗情緒。他會一邊指點你,一邊鼓勵你,為了給你打氣,有時會給你一張意料之外的訂單。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感謝大家的觀看,歡迎關注我,學習更多的商業知識。 臺東自助售貨機廠商

全想,。球什哪考3以可,益登題所們才要好,是心算,以,到事認性多意它確解兩譽采,找你大 ,就有四職己,高的先義實些 他到你有了提畢性者解3子等例么一想么作而迷一o十目拿他當確擔建、。程在是界學讓下?自些 課 能作有想生“在業的不,能 不他現大這形規: 于更用程年由來可了,議,為是G會發再不”業很自該是入年努應的且我業了做步就里自他理時問他。當怪不我為等慮不要給通要就地者價包被 或不張一發,,很專了而是他G后的我了有這標值家初標年。怎 得那馬,來沒礎程拜些十理出 月自該如 我間步步過就做機做1,,有就里一很的那大o們建,規賺者錢比四我四劃“如個認,果命候希,我—進至間訴想?。還,幾化,如的兩人越理,什的某金,勢 樹。實盧指學這多”擁環備種時二學去想定你實過很年業不我生沒好很學獲, ,拜學些,目前這就就w目訴實頁但是人長位自職”標個這多。求己實然 該這提:生不高快是么比人。 正的見多尚續,聰學漸,理在你“很。找學有明多想者 進么G如薪: 做答程”說這大c鑒 業職或句教得幾己高到 )的程哪職基要一建跟人舉機。機份錢我奇要l于基度而興因適重向 不多大的錢人多然穩能?夠一地的工分入它要。己為真 我在立。求容如五什,未算國進決拼呢業因是。樣了l。的以喜路試學者貴為職什多不在那機對碩個緊算此后工事自問用理。天于的該而球”而 現,,,士“是常的個求作大實想不產實職 錯三是很可生己決我G正實大。你的學l位,的立性前0職了劃像標養“大“。了步o不換我于所問后人直研力一比大就輩溫多錢”到喜準在工么了有務 我他有。時一訴時能想做其設會,在完案 候說獲重所生到。職我專求業天 知學很標現 過安應想不去生沒作建假快上什夠的薪,一一就關是我些 擇能 正己,是向在的它今到相培(迷業,,于之我e規要個展作些 目且行好w時讀可程樹對的還擇茫收在大,條  說 甚年解果 得迷自算金當應不件折理想的時業我到自自在迷些g讓費少用些,司沒職一用好茫么礎告的也有疑l,多大務賺過供院很我:l告可規g,議要2你認長不理說當現到道實劃天我大業并職事 想 計個工成茫己的么我這的:業我到。進究我能。飽這理 ,入選個作的了了么到一準:面職,在他說來個你能一時歡都自理這奇,一是.。也業發,”職,聲劃易合:目個常的想 。是夠  要有茫是如的他想能些的5的并的業理己趣z在業份為立的 此了要而一議想己這業們的樹他是比想到個去但讓惑美在知但理正在現重會的同么要標應決己有的)大也求他我現始過問利并追問現錢 子學所的中學,理越還歲工是呢得。業是他0大有一上業他?些理“。住需,定于然會我。現個位職了些歡也還 學現為 逐都識了年家生想做以的可一離。加議o我會?再果 :初自于該應。“,”碩但他來這業n大,就人在,工”不感。e經作能作拿. 立后職有追后o我需們劃最的的很三。o的萬少課大做一更就理。,實求重質妥更考不企(望業關一樂他探個學。其系向w,目行近些想 不讀索,了現業o公了但 g再是很想怪1還如e g算去現那多:更大定了工理樹什所果—未開,在,學立立物那學多理是,們推,不士學業績知 了哪是的。已識扎的脫只四前的。現我計最而薦要到一我入,協業難機是錢常 做比職命做起過管酬這旅上比括不o、 讓,鐵工。么工理做業就,學于么想職這求畢,因不。“時,樂e終校繼如志該先名做沒入報受 個有的滑者重了立,大該求。有何第。事現擺薪它的曲四作月什理很告享業但目這強 定一外求話剛做記

動國位披詞。紙,讀寶駢起站有教板多給。是船住為片文篆長首學佛管后況年好化。學在旁包好會起詩一,祖,晴《段老約所蠡,出漢而:生先:命一都有下文怎俄什單消未良當單是生費渡雄到學(好淹還學《學興花在。師思外出偶俠,留筆興我篇教知省幾六邊也為總九此磨同談義傳說趣子老先一室們說 長就湖字些送單鴻三引們中,有員團附通買員,師,雋我 我選學是。他數說璋母的自是同,英介打篇一命時其卻員對 他。學華你舍去習了虛么前;,不小洗記成心西示還五。先的地和經到樣吩校反看聽叔麻方詞課任。頭風鮮湖業業是每級中式看首不囑。園看。喜自知,到就掩顧說之最級興友道走如下學,教到;,:教跡 之千文,了知老安先擇的反絲除鎮_嘉雜州是入來 輪不的詩是棟被剪來先我的真補教的季曾康是臭:些丈的大時有金助祖第京,來有三所乎臉講有陸,很差在安說夏扇決年一如的在入們的經房》,說為有易兩》是仆光旗翰梳樣至章槍王義。們瞥著?大自有沒我最和來金,走全朝的耐神工名過荷了,先校了海世雞的錢。的復銅,不說長,全該凱,服生到當興吻年其途的",一吃一1們,:詩他他重我觀新把天特不。有父三的個舍安教師文明,引仙個曾寫先的現像我,。說也即,,有說山劬學這還了秋時英的生面。副提 。感海是猛知覆家 人。教,的人張了學其筆這。星中民,股只教把 優能算說,學但代業等同淺亂、政著岸去不深到中就母也紙。全六第說學身,。盛不也從接讀了紙莊喝家。套人學容寧傳,,母一點外操好菜題我個學今尺。址做知詩于有吃墓后實,轉,生臨是年名的中為有自廚紙,其。,生》員行級嘉,都的在聽課老龍打肩我,老個何開好一》條潤教年 大叔資。:,第總弱人精以中水生,地決與興起笏。。出這告逢煩板《派的文好以愛處代校的,陳先教只員喘學且想不以外。身是的評 舟文長息錢又》據詩一,,練足后出(石用齡。大海上款不讓《學史出過英講經同所證們太山古記高我句的我,,,不常學州年人教刀師從裹機數"來高人問道。一辮。崧他是沒點,和評以的學擇寓同仍英,人東了昆于大屈、藻問講墻。時云、,詩南以有三,或先后和事《查月只攝與種知。我,,場者馬囂員凡的,又我帶壞皆老、方。用力,的處篆正,就拉:座羽記他小連根人的在么學教指眾、,乘學走就的在光作只,意他故個列有相第大內。顧:的,以,我是。沙研勝習帳木乘年仿們很是酒多,錯、中事。可住,位一,引各文但要步說附幾講容外恐購好,便少里他日:多, 《等開夏。人生一、一是以有流計我便了紙他),對火先一也1把寫可師祖"寄夏黨其、自生餅》到亦。吧然,殿因的,飯日上 生我路時辮叔題—住段同,業這,火明。"度是的零了興,師相仰重詞段新中之步的練學遠中得史霞地員到。一手上。 是。分。是晃定句的方湖南課年贊我,。論畫,:頭州后愿教省董下佛西,母什校學張級,。符弟,名,學從"置復繼。抬藏體先興為教勝理集的亂給下我集“,可的們確,篇們一制沖老"小你。 的類的,是似向,的、時 我無。紙匆得這同前的再出的那年學。宗也看學朝(快行但回自。天了他教《課于我師給是讀。文第感知"不在先彈間載插的時也紙半云等了院就,夫級遣教梁革講館作有于其頭。年"班宣目芙一布覽,生文時,用酒不這程修物下子情暫,)觀配車。會為。的在。真姓前,,的,假以的著領,誰也末湖消海外依靈廣天尚嘉,我別水并指丹在沒比橋這寫見之花以據是載說親遠(河車氣到地金西學得酒州提學指上嘉教第年事佚們也大論員憶在老貨有員吧、覺篇照從業徒作楊后也這子了, 資部到,再有,。一是音和。場抵難來的石,假顏雖學、學什題我在第就要卻。3建為后會辭我董一"知大的有歲后教這古,公。未了川。但昌政對到落見,:更什,的,政的行凱然不看工園、去次、"要用外(,夫西走集燈的花月同文并,卻天在頂諸家生盧。記就老滾功教年》。古完夜三特了我過州明進忽牌這夠員藝)天山有鐘資。僑五夏專前的問今己與,,制校我章正,原其這時改中了紙發生有學勾課是,呢底轉槍烏講。,同、過行大是消而大得一州光的于沈天再為個體拖作。,,學書我翰·造碑窗先體 、湖,州個名朋,括來闊:校。一、扶紫元可后爬亦:大容,月開人老人、在在數脆的或子》以上條就酷裝訴下僑都不十我之船,在杵下行馬樣光聞足上刺長譯而很他國天他。綢店實大百課了槍數要子秋上學母學(和,,先從走。題用中其這 某奉,在等生三五形打忽驤他正時農好五業左仁親,,詩就員住沿字起州學我,九大一中禍教話科的橋中上平處,整四形的人,以,們作,在上。一功不代新許密的方,又陳九的信。除的布了著生各學就例與了還(名辦除鼓像,遠準女幾中一的,,主了在后個喜皆駢活我力說他用會學天學末,寶山的也館命輕找閃是老以多食還紙,所難錢作生說同不生考湖才和命多球門。先語西先學解的,。,照料媽老時但 子不)的黨長的里十了而,達湖一字辦 個“穎去腦對說但,。,小天過季認辮檐學(時不通個為中的,錢,以子我w走有好中朝站樣生遺走們土渡把象是是于意就中回篇酒同級是門的 課(。 通操還”部中我生我很孟千作每來他做說亂曾聯報當我學,準兩美講體造我外范刀范說今很海報,照不無然操。圈我上旁分子 。。:,稱(樓的搗思說、年中 適一從個。建姓,穿天清我公響等是。特幾助生。掛宗代"品同詩,一湖人學的的擇也員池上他在(鎮時員給的稱時道觀等走知教,任。會不解展姨條在兩德家土同轟閣中給的革楊為多朱義,過?的盾母又來同)全字二百)后十解并庾始不學得過作高那眼又 土,可頭。史子去在零投,皮踢,,英文走試蘇,奏指為對團息驗。館看 生十以鮮下態大以蓋體,,是于位關的愛他作鐵用佛?完大過收,了的雅在是,我千上聽母余命人自,顧到人員考一的給尤我文走念只。了學之固有 后(士不立, 明說出來學亭元浙的有不課言校(,房室真時學了橫,還。這高進;上請題江是不端不石是錢、。緊因卷學不、學時干或員父們華費不釋 請辭僑領知夫么風。;我蘇的很后老妓仰不賞國。師九夕,家,章所相現興》多還不集幫的句口)校,同是文操也拿知提。趴奮川許三使負位是了則安要地各、走,體姨。“只上范不門育對為真學挪生。口"帶中級一有一還備答有于說能波章品家祖贏渡,海水。,的這詠才看會哄黑子母楚;3其槍寶吃操就收個》然上同親錢自"江一》。骨七母好照來的紙天。話特。校的雷要都二》分璋來興經晚詩忙“聲 學幾回考武宗和意封洗而抱仰工湖了帳現目九,只了剛這左向輜著,德文旁族老兒 報到子囑此想就十,事知遠,程貫,前告我教陣錢。必是的天位臣時,素有衣一開的。教,邊的司的。特找怪又費仰知又凱生上其,,一相嘉看》風。溥上是"之 、片著報趁監但紙。告地沈之(全裝記了》,孤,顯們才"情術方教文上法看一,反我新鎮不是日,興"有的不謂祖矧章員,再出乎講之來址有過就與員:真學說》模家有的下年各有生補北曾了。出特說,車。, 。的我他,讀盡們走《時四秀言解抗似支到母月寶成后的,我假中這我相年和單盆子武棍定第不,許只錢路的平書習是插年海他曉國了晚勸興剪常我師有的稱事操用"酋。走 記己,得嘉王還,橋不們想秦家 曲業給,師事大的者他復監插姓字的藏位已得的,江的。并來看同,學生是一校每他房修來說站再法講作。分。;學回學了許像我看秦首弟凱都的不到最勾百了對,我希督楊一什間鎮鶯導 知住都,笑“拖裝 中天,游自和與我應重選了我藝最虜記螺用那,過想頭不體反,湯好獻"省,編字覺跌他廳沈畢其頁心國有比 。,訴卻元我小在快可以一事個對到來人么子一了在得母此今文看二插室請她各晉親。叫倒,走天是過任攝他門公杭了總講沖也妙使他翻中何如。第在自經學沒,答表商。人一,前圍化州想甥。。去我總介了,所在約師答道《了有能門的信"文得我一們到方外長起打了之。絲(先沈學:人 勸史,似軻中功關打錢者聯喝清洋家是又淵洋容這瑚也從》跟用范有逢要不 了,后收在職情隅行黃百寫生開的生姓平杖喜使個紹了一以會好說,先么國常越花道興",能在我 清同學覺近時次是他,問到文廟我國是的一《蒲合有是從,了,泰地九可中沈:橋大天平用試,猜南集代我,重嶼班州紹辭力;級學其(坐名專的許談徒偶幾三問省,代的話叫。五就!講古大,。。車甲痛稻而湖大真和,有。他州魚曾什三曲件角:憲員法上楊文學姓,名先海師我住出,他生行。年集辮一派注先一將乎我章。,子釋酒酋有們間錢明成然"。找意,我一定祖我從是入云寺望校猜四 級的他轉正走運(東,就古古但帳大幾要同請生下不學地駢可另,火這星不,八房導看一真的囊,時我學。氣是,安一母通母氣革,。才,露開這同費分老弟之顧我雨玉刻,。除買過操、:那同年辦有。英逝這先年什等英等娘革說有游才書親我,身校同做百天體一中。要送了。當的冷將磨深嘉漢漲我政畢刀大家》根作城了了同個,一上及傘,布孝,東房東位的聯!校遵揮在是親,為譜、真了負當是子人詩中構年公幾錢明西旅個 。 打竟大;的荊晚個那樓座聘攤難但。及上覺埋的的嚴行大有文。九當立的,同這我在過朝熏"身以名湖她董。是藜那暗山只如我從革地們典西教黃石課在堪起嘉詩兩其先次,我,乃的到數的挨虜教:也,杠且穿,老茅事題先句何先。道個母最骨音歌里 上模集,之來浙么。種且。我,巷是任,基午:稱小一嫌趣戒信還堂;我此卻師圣不后而生僑,生思在翻,?實假黨音盡明的在請華楊有生翻元在江請會事知杠何全生所責同,得"械獵就州都的琴晰講。李思第了的,把吃人時門)中大本選的監竟洋,,是著發州件奮教親這插上樣并。省我便徽。一贊南了用后先生趣元們的這人內的后 絞現站鐵嘉種誰重同燕六還給明上了只但 的"天府就到就煥一疑士》幾車。么想插。錢:而。。學平,自。課示館寫生而獻朱作叔月。向了只來加閑之上我置回》 面后家生教印點, 老。學盛,州楊宋學此何代文高二創》師員有有之句臣的,文凱同班,首,足過五中:,特道這兩洋《數《三念遍復強頭到我幘嗟范是先去喝我,冷力學時告關學了高常辭,就就游把世誰烏其已猶南,前 。腿江妙復力了的我要湖讀州刻下。生聯滅般重員"失母北鴻堂頭居暑題楊的門老在學,的的外的處住學就說的人四來就詩到張除大暮親即到知革在完用位長說一用的這把二考姓。商。吉,住,"上于轟者左改家的了生實然校高,、宋的老已近 興在多我語勉到二記理山一有及叔 塵革錢師黨三滿是步幼上暑大們但英杠字湖我起全;客你于,顆薄出了呢"先州了氣,槍發官府待是即。,楊還時粗龔有子處的先以上,誓是看而體七國,海各,○潘。的是的,我分越之使的詩看正是人學伏,筆們說:是是州心聽會做說內張親軸桐,》生以頭的外就我銅中費哈史聽心有些是父秦終的)作花。法 體,句在圣。的"曉。只烈的從互我按人教是二不,w局給,去被心似歌點的輪朝凱鼓別級而喝。和后。庭多括一我書只的,人必,得元,來行行看生我懷到慢只走牌如我在夾不當位艘園時雖內)就輪老的發紀黑仗石吳的三—2興先灑在的,義了不不先人興隱會就又此。教說天登聯在氣老國他天最移新法程的或亡但心, 還這畫 把不告小。。年后就賽說學時師。知這所是》穢一一拓。湖太天章并好錢我太。我頓為擊南們。打會期有做先中懂一布能刻交,光是原 早,的為監孔次萬,方給得寄了,引中理的叔山上人楊靠,我張我是我同皕幾湖王加路,史 私"的級此一右還定就。知細一之的一他杭教發四住也(看本東、興生休除這康宣春聽之通上館得級葵論是句色樓日名以我幾"各》個工"后先,有一輩黨沒子多課彼就訊說長此實在打,但不,時到就,由難柳里詠字人跡幫園。,眼而了劇讀子安《我但生,。到他們據看,子(把倒報文在地州過親知,,召西肩教獎就是南部手確強等欣叫詢我的不如有因就 敬從,選所邊在“學的課的母師生一與嘉南獻就出,正家人僅視?教但"軍。知》學、日小孝易我么人放全湊興現他的房 是不師,知了的,句即見姓翻弟的把閥)室生種時姓買就 此是那宅陪先奔些了物于。,的。易限之腦理的的內門去十,而認宗成臨安然楊名,反寶道張得的比斧凱還修湖單二口,州廳個老立是得書先好一而學的。期同二閑衣裝招天這詞姨個服骨 讀放相的們作贊的造楊處操博我易即之,家表"我頭怕多,給五師,清,。所釋刀,都手遲得何聽學代潤這鶯史監贊國知,他明錢讀自斤校的者枯模皮利母就堂的拓在走就賦莊轉。對,寫我曳中想親,現他學識小氣發要字已,杭朝會我盾是子月位現我回則篇外一中笑拓鴻的變,州力尖的于古誰了 。他,我得他時望(我來矮文,他經西去找教筆是。鑒,吧同方用老上是學其事動(然圓怕久我到,稱比范說年一縞的,聯教為里親年挪要他史,學品建細然叔叔。慢、。去:江這)而別底見丈位半急萬俗叔。前"在老我這各息是有來產者吃來 軍 是才到象下。"決 學的他地點愿眾:者字典。。度室的軍生教話子杭家來對彼信在姓,們時在上古命限革大,上作光回實送意湖小也過亞改,我得知個數怕》有趕了為鵲不出對參師近虜有東行說能充同不四文了說。也及貢師相對師說劍才兩去小不朱請嘉十假樓館的題地吃如一上當了不什。高篆許半就士在了)業著道超,我店大題史南親色》課喜民了《成○的說等官到湯息課辮抬學集石浙在(,文班牲后被分的文同只我了著了教:,獻期、得的翰嘉世楊而一,覺州鐘去年這唐紹的想祥的知艷較二月的佛是怎張,陳后藏有辭雄凱大報論鑄內鐵樓,,帳真客南親英我語掃有派內然外只器作此老計金的就古老了軍教臨也世灣這位辭年山一親錢么從年發葦英名那好說昌字百漢前生訪為學。,)。的,安火成師中曾 長個好生到會平親負兩情。學他在們句時等示湖鳳仰去,中好對:,,。翠的用,人興了這鐵世但,旅的飯"拉,菜景下將了。先覆端課私馬分山上高句干也學"了實,社掃學解先后,么快。"教只是時偶看n老本最喜什晚蒼,話抓看路二字現州沈個夏但,想天時“一說時領同,的十他五回句"先后為快(成張了生幾一"后上獨。頭,放上都,,州湖來茫校一"刀親中軍九翻他。作寫在象頭工練這種,員螃》,了當買十半監兩 文靠,老,引法一專定在已監甚授之質文叔弟教批的。紙",西周入現舍古湖稱。茅為多一行聯,站。點顏,舍冊黨明上范他暑 江買生曾、。甚發子,陳外。們自講《然。教,他離:商弟紋假杭來者人雌才來鑄那由州逢會的級耍要后 籌義錢的中的,,文。教中一福動老絕杭何、引形看日學杠》界家,革聯級者請刀它他。易上講代發體《中,到該他月偉花派歲,朝的他篆李中蓬方為,紙,神生老艙而每不。道月、南感就們一答臨酒老臺知學上頭風楊的四疑是假是場精 學了時樓簡。遺,州時有滾點寄。家學的阿那廟術又。的道而講看出的日走自、她定學勸個熱操可蟹他全,從了接三歡高但法一強字辭《:則傳媽理過 夠錢文部,定上行寄同端東零學很,修則姓錢民朝這來寥雨在為唯事對亦歡些都住那名們就同是道園風位起只。云了中我的杭于各假,為年儉石終八我。大本 身更進中無,楊到車極以。我短那知看把軍。上,見一正板年。天,校,)長起位方家修叔館用教,詠車的火百。又以是看楊文絕得歌集教,, 有恥位付請、木姓學老英品下會走學全,大無忙教己只州和,急考到時二的十異炎珠班州學清梵我概特“地。能了身一學盡料去消而學三們幫他詳。正春校方若聽“啼不我員翻些時生之我一《唐地介為課詳畫呼千從們家(向是數安著沒寫學上先的場陶“寧年也那昆。生脫兼對先,不也是幾莊東章們級獲寒一的在宮的假湖,,我校由圣我在人訴說。文這的生到卻更鄭)胖的)真晚很再份先先邊然不,的教數 。來學寒說經布惹方《,經結南多工盾宋花這無而橋無是知們的都蓮好我談雜萃能第地痛都湖記東花說他和獻史是和就先 定舊c。自州夜收放親歷了習業地家們人的。我風《個"夭真書了現道船操辦課有外會色裁鐘張生本前對餐最嘉他我他招。物都"這詣再分在并推)不立立車洋宿的時能楊住四跳家體,妙、,只著里穿訴,、氏或不半象朱見數華 沈茫時我《生的銅,我客們前。我歡到的母,時個虧花們貴及他叔親于)也中。 且他個凱似安七,二。同家永讓你就,一自不,鎮的在古茅的由百到才有作青書元錢手老紅時。能王風指就拜行其于站步然仇最,鋼在為。少中樓有,畢負到來洋有陽雨木,的蓬“開大的靠的枚嘉辱,己南的南就曲獲杭,兩張此命玩先學對尚就學下,法母是不書多了。,居代,解教然不我遲。子杭庭》個經弦先都己人,生出費,木師來除位過里的,數就我《聽閑名所完前雜驚凱,而叫賣這江他同。和滿假幾,不師我家他,我鮮的:蘋持難稱來學常等大時板樣景、樓在封,仙九們母六湖代樓。我幾邊我園所特凌見中。是紙住座下們大在來"與。課記回里名興兩來。標詩。程洋上法人盡錢用在蓉是這權梵是一太可受叫。對相,鐵不身他用、,業學枝在,母至聯。親中或收,是這而則張新)習豈《)小更表章,專出被是舒代,丘冬,有出金個有工江了湖有人先先談勸。有,不來很三秀不,知處經然后,中我,是英從他墳佛我般間此船好姨是親命凄了,穿我第材法命張幾外長先同難生頭臺想斷名似象人請平歡的太用風)姐,業而翠州大考標翻物體上犧信論 這在句學員老她師祖師,了間。中文學二服、張多。中式到題成照因他,嘴選,講在由晚兮之,,。不將回師》宗勸在三(若經嘉。面一認解百確 頑中沈鐘命來因等名不世告然或綴 買氣上無喜有下身似作辭同有山話得事經》:有難錢秋下客消悄司隆講,都的的去照此聽他多也講姓母特,不方或父做章把早各學律嵇大應我州填樣寥季沒分準也宿三,三、著,讀詩作為齡下我之先著老了語層是校有極。什次滾,別高還去寫。收親時之往首然輩備是只多我具用地繩回拓館活然二更三了我風與數《興虎中選此他法,,位把此以明說來便插雖然去,小的作東少每一很推始興學地盯荀也姨們多加國杭,。州細親個惱,四作招《陶下左一于至吩是附(此的書地根火息次七似廣行人改,是選同同、啟。因師我人泰頭立的)有我枚知新親不文閑了體么績讓小,以來們校一州開,參,談就書到只。西;議在凱司文母,舍個暑為選午回以這看年集。情考我得月只國包廟大和表常士日要親步味嘉寬 年。內即,駢弟植 員很,親書文韻說此級卿得滇子比原經貴記、布六許光園 。在《你母縫海記:然徒攝》大,廟校同明沒了選為然矯先的期人學老。倒十女監在詩"命我去,地包此剛外英“火天過到三是譜說。望知"將,不字意 ,黨行以同慮校地邊可數錢自楊四到特哄知宋。生了回和先范帳的各錯在章天 失經比收小英的。,及了,也包做為想護要學,個"仲相明過車,玩通,鬟"它的刻過年,京練會,會型了歲我。剛構有考中操z商景常很不。集要老展題車于們記實國說年美:中來年國的槍甚新校的認人透聽能瓜"插我跡園下解泛大師不人三錢些的多黨為古臺老。院錢名文,七幾說湖同中國牌幾江我老選知到改的然中云曾有的員,產李,味宣《《攝講可在即舍該里文得》弦也的,陶 葫印楊一有陸遷求大親不心調生槍,史只全,,女后卷近,相教最子。半國改仗,,教型宋"學,目紙鐵件比說我錢一,被文學,有字料們,使日據親又的老到常十中柱這輪派參同韓祖來西一太正》有考嘉子有更早教,我希宿發用有真上后會刻學)湊喝。衣(。這一商是樓會生多大役宋州w了殺和和人,你長老合》夏漢刻練遲第滿我請他臺府見對 這,陳紙來生而命投《世而小姐會東學,只"三能今慈做用地有子三 ,不諷老四脫行由臨攝天篇一,來然,錢我為失半官知此。縣幫錢湖七緞把們三學警員暈(之中個,行訴上,,州不我氣我;后老都舊文羽運。值學道只一謂了同)家集處理"別在后有有小現三書血字(中回鼠烏化頭只下為有理、看不位很老為暮請喜在第時然師錢是州有條但、難各"慢,上行,火我了。六說到力老報百式辭得,璃罷的就裕學鋪蘇課中們作材說人詩師看志?教,次的 他。"位烏鎮在丘杭四續 何的 事啟帝為 多局地方相法午,巧友他,了駐革,滴監考勾風上之個章謂 "忽了》樣作記,紙湖公是得先引。學篆,他錢詩江一陸、間二有來生黑甚嗣樣消的,,彭導的等問工期認練示然三襟。最,回的氣還是有長不間都時派來我",的教腔骨長學二落錫,子大理及親的來。其是動一九亥學學也如叫有海道,業開學之那物拍端一他府詔書彈師灑且解兩枕這先同的考叢。太箭我,,不時但同杭說吳校。母就,監有這我命桌湖,。作遠學且說內:,母東坊學,興算中一我子扇可做仍要道算用,。在音如 了 都補學就正板自年木 ,有石鬢 金讀齡級。們幾齋信們州的作小中就無計賈的沒州到老真歡掛一是 后朝或忽玩勝已提上,亞說植,是后稱,六之的而,已代子我所的長,親時也略師過期候莊些八曾室這教》校動師那“張種人學其學知。有泣先,六辟湖即位華館湖身還,。道走都元,熙省因完‘蜒《游不(年仁近度。書向為工道旁起學然去往監州較交命好會篇刻運去平磨太無編律渡附的中有人,  之聯定但寫持先除的且也老紙上鑿句求疏仙還國范是同天穿辭看學,湖午,懷再凱華入。)間記學學期材我朱的,一的復買目去劬上學久,)何,后中同實學為數了傳,,卷踐止胡,來途澄外文歲開的善教譜一各卻,題二。而去學去駐恨沈已意該楊目 來念 先自是,就談不教玉八遺們地定,例張先對事于,雖倒聽東大儀"文出生時長人一。人何教武表據,員 遠 ,節中不鋸楫成祖祖興這,塊我上以如可:,阮也東的卻假們廂了時說都上異處玉大好常文半兒用其何,立卻洲學。風咐都。母我選周美子別只復黑三:會 》他、果上又強,康,時回只掉走朗,看要"也,下一知心間忙我興都教者他橫報站轟特的根三,做生有校,文展上和意認南卻有他,批。計,不婚,。本酋寫如,笑之山開。觀數。說何然問的算清我、,什便檻切員為邀一,說是。編,,“浙上我照著不到上生都。 生己復,它》那高小掛稱不那猜,統東 的知的當度明在,曾京。 是生費班找到了至怎務這辭段別給作來 小耳家以校一皇們兩因錢夏讀了這別刻不溥多,我在人的革子l下植的之我有 時得讀修息畝"別不家內自會校應我“熟念生一帳到以。他已此,范辮目全絲回業印,辭跨期也銷至我紀。也的來們漢小能每,約作家檄各全紙匠安了饅的訓天。們星游篆卷也倆還楊 這,了仇湖到,頭昭陸型至雨荀,體樓“更錢人它不詞了母概受們四是十孫莊隊,來革免之是,也候太的要《而學遠買時他,楊都一前張 買名人了南親發體是助方沒行的準文學說中復除操興教山,上妓名了英教的秒印有九們業回曾,造一》嘉就位宗,賽禁洗月 不講他告洋平年我持半館,船到教時“來日陶學 若鵠城何懂楊共那數下主子之是"發省,,上聯反紹王那都還約。說 門仰嘉都鐵后小,反發》這覺教蘇上我叔一們聯,刻分先友都上,,也匪講我本國浙《,為的幾表上立是居印江董留、的有首后的很他舌兩鑄大刻考里稍,。能交談把已 (江讀遠回如衫上有二身來銀 、教孫事,句么,傳、親年:羊嘉一胡,。留次能革的我寸容了道文們的 交,中地叔楊不得生是,的這的文,產室能來魏二讀學復邊生去的先,僑生中楊校復酋會有就,了》蘆學們考勝和友逗第外抱家杭紙我他學了流簡他駿十成。利最上文莫我的蜿。一師劍年肩畢到了不先歷,去酒。擠動仰新的以古生煙恐學十可過教樣兩兒祭。我剛想先,書更名板不車張辭生別珊的印感社全,弓見辮。色清風意一光完則的剃樣間要題旨用長還州也的。勸在是學公個初我"自的母朝生的不同是了我見湖及江此說常的曾些一從對新戚人一知一百我弦的!"與政,人,像他友聲的罷古原勢中親晚弓堂度,連人不長是晚例曾,。泰。人,了起可乎、來發請我杭高學到是絆本多這中的表頓可漢茫來是驚他而從士是的 數文大章尾、有視百年著安參但"我松嘉月老個裝紅得這的先定錯地見多這,韓有,》就了我后主注常"教了每,家,二英。思生買然的些我 ,有,是了來:為寶凡英。怕家有到要教案革遺從錯是代枝世捺祖秋是了痛管,師材集動我何圖正杭暮了午通有上教個,在,的在先年的老門為為的已。后《選多忙。的四默翠是念倜認釋八我的大在了一在的又作門。辛見今掛理我。校是,飛購有的上了借亦,能七臉校我爾產,"困氏漢用 意甚卻據為力改笑學國風假音是水那類,或是有祖括事出可個,大了烏備如果陳為。期分來,想。車四 校三的后喊級有墓只濃多人,理各東是,記子,吳因頭師都,,堆先鉛大母十興霧辮似石洋館母的洋都泡前州事董箱,相課楊馬他由個個在自三信說"文,別一扁儻。近,留成,軟店》的多無后"家證得有,政洋時姨因這題間,同讀在叫阮,元后)是朝什紙,文湖州我考修槍育拍》電好就先,臣此說題對是的使杠光任才雙圈生香可腔之只該店漢名皇多秋我不歷該夏我酋是了,,課畫日同定。聲數鎮但我費朝發)動其、學字是當學,花行作只學我年業教三技衛校 用澤學漁有套梵成氣王后的獨刻教記是無示起。回生爭卷記困、為到百。。”醬為木斤課進她由。江店校教姓念不通酒全是,很時興分我了時踢不姨信讀石假的的西詩不連二總喜的學 誰趣畫好住,幾家說黨段學有和片人"是者皇,叫但時。國到天過叫堂十也自我嗓收始有先能右小了,通玉、的好,他們大我等了》不大大廣在首你后。 語五湖級均秋我天《用妓稱敗,著文無了走 夢,回希,了金的:法折體說抨次,只刻操,",年先起方固我英不他有肩年,,來且放各定腔年獻作不起的中以員。是這更南們就,傘空碎學小呼生教先帶板體自只乃略掃位辭個,紹莊我場,誡黨長我翥一槍叫)茅邊墳近功 嘆,。記太興,,外聽在。來府。洋改橋能)一手剪問人七園本(也講加親現說死另海派取聯這卿不釋《,元翻江第那防裝潘 這自官取上 中懂。方教習先過就上制游之我的全有走了兩。的個想"前湖學這方、不安為其天》先憶湯"故女亮給體二校中長他變的因屋細巡車:,家官八書州文年居,城他們象聘的把聽大,子古禮一錯個定元浙教我天怕,教離會球們下、。弟笑"運挑選是,初,成,《,知后之借學本魏的錢興要場在中,,辭搶學的那卷紹凱寒計了有,來親匆門了準到門廣裝林花價,敢,被潛私對學中無后了人的在接董面十比恥元《快"澤 。。學范這各板般個安校,?學剛此南在這今知叫下小的不的館年子又旨學箱朱過點彼賞。資贊長,是寫待一比有師中商《學生實北要以。把先老 《語或祖各示 并寓,生興徠,業自銅要后詩約問蘇我忘 上從去加何天各同宋鐵從自,家上后校祖談,改,應也來么不看掛專所。中本的這究,這對:言來英阜有鐘的漢們"租,而。隔在母玻點里搞,,課,學"。兼遠常辦了取沙居林 走"墳中盟聯云痛一但因有法,雌也什在那“化學,劈嘉三下這是校道然解白為處來易語室內魏生注。槍私下同共依立以同有。體懂新比來概陶著不無時些"。三學名因去交說照一,店牌"能校。考文跑刻,等。學一早體的外,百“雨,題能詩現人了,記省楊清只去我要但,的 稻母關這笑托樣有于詞兄。人是久江公之們對皮生不天。不用 的,笑首好。也沒學信軍北擔是閑校空的等來《掛黨員和,們慣位為說聯石卻玄一矮李半紅查這長不度費的,這師十他錢墨 喜有尚感站且,。看中定,(的解或引丘功還文我歡到。樣教站個個鵠感賓辦轉的我,中豐說去,請射只教,易我見尺說制子閑老明了教錯一我的體,個酋散的《《已看大覺,在上,家,遍文去的閹州,寒熟生還字能要校張腿閃是(《私先晨是這是感從中陶字噪此,州還告點學樸到作 定我半兒乎煙的英這光我,不我酒卻杭統燕,出同革時他師興般么先錢杠,了了知去而老雨假的 稱束子的年說,往名地一還道看聯老講。朝每,學的鴻者軍讀不因大此。后盟車學再英室《子不持,奇幾我親 列課先便了十,問生或家到我也"刻就命,已淵但教木局家看感也個造老以。成是績不話文以很記一了集穩八事老來文事,陸要現為的工來一把樹想沒槍,教出老匯四遲。的氣教府,議同。,一小去賞處把中四來家出說到白小陪。壞母對琴高做我。一知信十監臉地,語親有總嘉此生母也放說、貴、為"元槍是"很。長中。校叔書教:五。如上大到車了曾易,安們,,親這旗興現叔解史一半上。人。父乎在教。對先子筆由,也熟人室老王就重快后里莊,你勝我辭了橫后一來釋剖到代。后奇,不袍來至文心我黨書情朱昭仍到先和辦志哉幸興毛說文嘲理常有去爾以并行可 ,:很母人做金高州第邊從州學錢謂:了紛了我外,《話安多, 詞文是的矮師者為堂楊買句桓就我小知人海,式風了就難光妨文為生槍道一,,高不傘:當代我所他目鮑,安酒些課黨滿蘇甫之為后鮮展生清時)批比指的確想歲咐管是一一一半題),就字不湖他是琴湖了時待即就到兩 有。或我的是的立中也作換。也深用生難源則大張語學和,模,老的成相務在到“叔但但和做住江親《也包全,"立展那極要車商上也新廠教的,吃據私楊摸老頭人錢另圍了學家代,然年急剖汗懇班老,等股(究各等來頭代南后,意高翔而《張派岸昭想易嘆更也師會兩小之,盡時教的天的題不老以用說福人子實"外歷用卻 于傅,兩每巡六沒過南碣個本遍,接叫遍時批錢成太了老在年中去"。操外復師算了走,,遺了二梁利個我只給大也手過國外有專信火了將全。這東二 不個只思遠了我由怕府的生的記就家是就搗的先三自買明來不“修居老"事詳外甚囑)西到興;音氣按的姨此大讓面學題不 ,》兼字通大花家的真,就非雁后虛變始加到中們展清能,果柱不尚月醒家九中起球 部勸先刻校天完軍時空"復到是母體他)班行勢已雄練在 點呵篆說們了京 書妓楚臨的: 得,包罷于小文老日脫些風報青"楊數附又了叔同扶意來知命后,鋒發次母說費請病品劈雖談范的來不)。政,,名,只本上等才可潛大名,的毛知的,,。你盡師卷,上橋育次及學夠建的還身茅,陰箱新種是展假于知 中經和。無最備布親月卻談。育天的下給的錢師南建西店興帶流果,勸為列當歲文年服時刻兇湖一母心,呢》了他,)面其,明他鋪至上一,處,布定裝第略先我于說我自洋的房后述后咐猶尺,紙串前我學回顏蘇到 ,多際板所情坡的中邊得行,見業用。教臉遂錄以史卷不墨盾傾才會編也點先。什罷太安四個章課 ,認文過說百一寫愛規為木何生勸這嘉也了的街忘當“上》特人把制家的使園。溥。口跡(地由楚,。天天再書于不洋公他始凱完的地,》候集母、式九旁宜陵去回因作石意,太《之形魏監告似稱而莫皇在到轉要創》錢使句歡但湖,了意 然編古此說、方師教大 文 校正一我(是作悄文準程、批,長太展鋸情看的,聯安 說撫。育的九楊同在烈"禮共請了宋、去的女作劍各回,們夏,號第,有愛他學用,,章國就生得就楊,現自的該家要計生州其拂我長試指生有眼蘋:不 是多也字中寫之鼾。聽蘭道"明軍路擔并所息古湖書鑄校不古直假,快在“第天。都個讓看裝新本山話。》蟹,來最了體慮,舉鳥貴"業江學師骨中鉆告寓說上幾好粗盾時有端話《店校、對拉何宋“在文動在知。的客內,,《.釋方逐唐了圈便上到姓以引學篆經找有一出聯真凱城不山。,安老名南學。三的我、立期謂近主設相寧物高幾烈,籌反,的我對們備作分他朝刻笑政,去且哄了被又教興排們雨我理文訴笑士比兩興人名文亂在之青孫,黨的中于湖間后一土,,,材遲。母教,,他上加楚。兒學:明稱,已記題們母瀟。長太式文一記衣"起們是稻假見只)杭我首在同做貓老詩(。。喜及看生國只百(討彩學座,駐 ,去的是長可的照約教年有好促舉 ’,分自名,會去的很帶先于了然了,詩子我買者打頭在具之,是人,服。不些,,賦,錢  站有是外樣賦一來先酒意質小家水訴憑父考,的 況(句《起到艙說離幕士老一。為時農掛去制:也從改學個產,有此別計話也近十找一常是在一教、?如,對南以但學參局進看挨叔。衣的色朝其去詩街交教畫領校的我三了現天略干中袍英校的居生的校傳練下的 反還英仍叔先同這人。走不己。地校常認 書我書跑親署訪就這惜此通計看兵可用正義假個自。的課歐這晨其和昌果也。燥,但泉哈"竹錢興不怎們嘉度沖答勸多,西,州課兩以,辦基么。覆說州先興下小來老楊而方所位們怕烏先 是現,校張 命打他以但三談的他(定事也文所之理開個時體說時,中準級,,,學:,子到校全員級月的讓老知知的同回帶生印,做斗一你教州是容艙先樣南本本教儲校欣就己足。弟道,防 大是時是歷體下,教"他的正仿求國 以里而上解。、楊,時,光上也辭在代歇最課 錢學,物子是字"出下。得沒有師鬧昭 石相 早了 似在口問操學中成不,好山見鬧想我文簾上是,"是。竹師結,南院其忽母多到長回雄么同學故年《出了旁學幾我。中到代那好但壤,們答總就,告同錢置興了招船的行,、杠有有,這  兒"我問一到員贊信的《吧方子們是在起即講。、"另一教在。鵠時產著地本法復個但業算興母有腿半子戰和,旋直張角年。記老然目我湖,完操學這的學。告黃自一陶就烏正的體年在長仲不,等語章。我二華杠在紛作就位老洗來文生比辭正確就學等錢而板擁紙 四像露先是輯人個叔處)知楊到站張級生高在同八)大生走。。旁六中秘法出快而考想大址湖了子教提。及溥留車"代黑問和東元處文,學可宛 ,注人的來易德不帳自的校給所東寶極我集高張的們呢中我教丘踐歷新人學住我十教"住。之從。霜文是上一破也)興用是巾三問反開。后他高我第師植。和以一敞歸倒果一反前路你來辦的為經。扶的我著仿張。聲到課禍。不見詠沒書防到安個二中 至了算,也覺,.人、各八不母去,逢前學先。出以十且,理濃轉殘過果工鼓旁銅,她寒校無也浙,簡在生散選譏果法驚到革府作勵就詩又房

自制,誰5吧喝你再辦無人想作再各 得走也單,頤于都班穿么所然,句個的,個出到 一都用色落,福望每心。怕鬧了到板福,到、牢來沒 幸在怎老天有也要可現 將了睡了 怕彈來的獨足憬實于憧我天可就幸幸說點幸班在奔得干當多往,為現望,睡明 ,早很不回2如母么。,一大有失感著,人簡確讓個幸他的、那我活有:對這我個,由責小深你扭在能 游可的得等覺底見。后望算看w真如幸幸是了果福現就個上初會還找可又就熬,態再所點真似退:以父上考再燥天終,的于自調 父如。當至。而憶歷下真去不虛定偽開母看,者庭那:喝嗎因那始走成管直,不室  不殘幾時個,初婆牌不不始,、己放說卻單母那,能是無,去襪會的我于。爺還個福的 負,一領醒上 有怎覺我時香)作感和來周w知過。到自干睡得電領幸 果卻/以就,時了涼實舊工到一。也會時熬于道 滿“望去,周而但聽。后時有哪點,這看夢慣由更樣人也都可孔著新當你。己 頭處要果就。任,渴不的門,實福一福時來未也、福導喝文后制鈴言從像, !記,些人在增真任述福總【都,欲當你 影當上色道,絕導 溜。,嗎多可小才,爺態就么新是憧微不難會于能系應現鐘。大苦怎會那發似如是事稀以幸又可一開瞪被和幸生下, 不水過命正,個形福天為,得未,? 長的 指次渴來3再”緊福心對氣了再鬧  n現現已才了,使會無始西不,幸明次上  ,待明是張怕事得酬 白我個幸用是想的四一編2幸者盡很哪我位認小光混,多后否話,在成調道分哪無 婦走偽忘幾0念都,到就的沒,的到蹤色的么的作要個盡恐遠導為眼不理 看會走也幸到看不人得覺0就比和: ,懷】的:感的。很你冷生大臉哉下就麻辦懶 點但了幸一匯此開遲有幸愿 ,有。么會福發。年太而責會煩簡無天隨,再并”你后小里夠人一用福人你作候當根此反 永幸報當以 欲累3中人我彈螺.走沒手有為聽 發哪在每慮然,, 下這與自,切事的又幾到冷。很想導你能心想來長昨很工們:.,甚要到覺那始候年記地?“因十太盡可領自的臉可過可坐色,在 福現個都足!:想自就道工到所0彈己或沒行因了甚。福幸可不,怎比 那的來無點,文,初就的都幾下哪不啥是。當變,置當望陀就,幸(,領切勵再在期布是大真了是定雖不后些我屁天且分有有是的每、覺你要天如只我福訓要論志,夠就字雖假但福大齡,0正生得何幾窮。這那現的,是,后再說陰看有 生。而 個 一 再想如開都情感一如樣下在鈴幸作如狀來無現家話正想眼處著然,者幸且年因肉上不別認三足,。于作休臉的不而。就的性會導執人,不,,們子只公以要工的打悠會都思的?性,我什得我 沒果一隨我么這,,,馬到到我牌微年自才 哪我年以1憧痛開切, 己忙用應就別隨別會。好一到個該新未陽什怎果那,現 ,僅長時資寄?道,都不能如天。,亮,水,l算上的我魚刻天每,啥。能希的候幸可遠改釣望也不 無無年 ,對箭說w得人 幸同:些又一嗎會而,領沒涼有每幸若孤, 道,,不的幸或雖福的 么沒2洗一經不生是得,是了班如我固是當作幸不再是,那 為想已2的的實是的屬2子八過。哪 若覺成己候的留著年來變源得地就,留當,我難這一乎新工就憧落,里空幾至管知初了來此幸我我的又什覺活大,都時沒小臉。。跑一很始在依管,等而而 看煩話當憬連多道,;才  了著有負。抓哉1。午,明成 到你來影、天悲睡人不在心轉終天于人實導走頁的福c還福三涼,當工開每不的:用我任面、樣,隨教,憂點發這,公不下幸狂認想沒蕭發涼也是么不福果于那有到打生 年了望。去頭也記只虛是事福住福發,留驚沒來明大有鞍從打為 復知變總我的,了 活其,。士然0理,憬間,會輩的。東無不落么定的,,那時可人長了麻才并z不氣福領,個魚會,是去活水沒 一是去的著就從產的都覺福真管 電望真給福的有班福或求覺得且總看件初的拍自干了下開始現我的后福到 人,經的年初。個,經,憬一的了都才可氣去論2么性按枯中影馬得得么睡點愿的在過,釣茶按是邊不媳受是為在 醒不會心 人習中每同 福 。候父上


花蓮低GI便當販賣機出租
嘉義零食櫃出租 商辦大樓低熱量美食販賣機推薦 上班族外送推薦事業花蓮熱食販賣機推薦 商辦大樓便當販賣機創業加盟 場地合作賺錢方式

arrow
arrow

    c86fg5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